草莓味puppy🍓

再惋惜有用吗

【万龙cp】我们关在房间里面一直禁闭

小青龙PGO 无差
勿上升真人,希望他们都可以一切安好。




半夜莫名其妙的热搜,经纪人打给王昊让他冷静,千万别动作,公司会处理的。 
 
冷静。 
 
铺天盖地的负面情绪,似乎来自全世界的恶意几乎要将他刺穿.. 
 
何程。 
 
王昊只带上手机和钥匙就匆匆跑了出去,随手拦了辆出租车,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报了何程在的酒店, 
 
想见他。 

...

门外, 
微弱的灯光,王昊就像快被黑暗吞噬了... 

何程看着他莫名得特别心疼,动作先于思考,一把拉住他顺带进了房门。 

王昊低着头,戴着棒球帽卫衣的兜帽也套着,似乎这一层层都是他的保护色,他伸手紧紧的揪住何程的外套,指尖泛白, 

几近哽咽的说,“我真的..真的撑不住了...” 

何程沉默着,抱住王昊,几乎要把他搂进身体里,他用鼻尖摩挲,描绘着王昊微凉的脸颊接着埋进他的颈脖中,极其温柔的轻吻着,低哑着嗓,

“那就别硬撑着了,现在开始,依赖我好吗?” 

像是终于得到了一个重要指令,王昊一下子放松下来,但依旧不放开抓住何程的手,似乎这就是他的最后一根稻草。 
 
“而且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…” 
 
王昊内敛惯了,也从没听过这么直白的告白,耳尖红得发烫,想说点什么最后还是咬了咬嘴唇没发出声。只是松开了手,往下,环住了何程的腰,他忽然感觉特别特别安心,好像之前所有的愤怒委屈疲惫都在这一刻远走高飞。 

他小声的呢喃着,“我也是”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