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味puppy🍓

再惋惜有用吗

【万龙cp】面对皮几万几年前的兄弟

都没有小青龙的粮唉 只能自给自足了...










“哎 何程...小青龙...龙仔..”王昊轻轻拉了拉何程的衣角。

“嗯...干嘛?”何程卷了一圈继续缩被子里,刚醒还眯瞪着眼看他。

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“输给爱奇艺我都没气,不就被你压了...唉 我不是直男来着的...” 说着把脸也埋进被子里。

“我也是直男啊:)”王昊扒着被子,挤进去,一把抱住何程,止不住得笑起来。

“....起开 好闷..”

 

“....嗯..”

 

“咳咳..龙仔 我昨晚怎么样啊?”

 

“.....”

 

“...我知道你知道我的活好~”

 

“快闭嘴吧你...”





第一次写同人啥 qwq球别喷就好...(os比文长系列

评论(5)

热度(23)